因電子業某 些製程所需,而開發具有單一黃光效果之燈管,而市面上由兩種方式製作黃光
燈管,一為被覆、二為直接添加螢光劑至燈管,GT-Y-PC產品為被覆所製。

黃光燈是為了防止紫外線透出,波長500nm以下要完全切除,如下圖所示:
 
 
 


.波長500nm以下的光波被抑制不會發射,完全切除。

.運用最高科技“紅移作用”,DOPING高純度奈米微粒,以增加流明值。

.演色性 (Ra) & 光通量 (Lm)均比原廠 (GE & Philips & Osram )黃光燈佳。

.可依客戶現行使用的燈管規格來包覆黃光膜 。

.可用於一般日光燈管及LED燈具。

.此技術可DOPING應用於各類塑膠材質上 (壓克力 / PE / PC / PETG) 。

已銷售達二十萬支以上。

濾光發明專利非新型專利。


 
 


.具有光阻劑(Photo resistor)應用之產業皆是黃光燈管應用範圍;如:半導體微影製

    程、TFT面板Array段、彩色濾光片、軟硬式電路版..等產業。

.光阻劑:由於光阻劑的光敏感範圍波長介於200nm~500nm之間,因此製程環境中任何

    低於500nm的光波都必須去除,以防影響產品製程。

.由於黃光區使用黃色照明,物體顏色都會改變,同時顏色之間的辨識 能力也隨之降

    低。建議選用流明值較亮之黃光燈管,以增加整體照度減少燈具數量及降低成本。


 
 


1.GT黃光膜為台灣自行研發及包膜,價格有一 定的優勢。
2.GT黃光膜材質為PC材質,可長時間耐溫達130℃以上,不易碳化。
3.演色性 (Ra) & 光通量 (Lm)均比原廠黃光燈佳。
4.依客戶現行使用的燈管規格來包膜 ,客戶不需再更換電子安定器。
5.波長500nm以下的光波被抑制不會發射,完全切除。(工研院測試通過)
6.運用最高科技紅移作用”,DOPING高純度奈米微粒,以增加照度(流明值)。
7.燈管在遭受不當外力損毀時,被覆膜具有防止飛散的功能,並具不發塵、 不吸塵
8.PC膜與PE膜比較如下 :


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


 
 
 
  回上一頁